沙發桌子丟進浴池!生日趴惡搞總統套房 業者怒求償:簡直像被轟炸過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洪姓男子等20多名男女,23日花了12000元租下桃園市某汽車旅館總統套房辦生日趴,一行人玩得Hi過頭,竟將木製沙發、桌子、啤酒、垃圾桶等丟進大浴池內,房內遍地髒亂不堪,讓汽車旅館業者傻眼,直稱「簡直像被轟炸過!」將對洪男等人毀損告訴,並求償6萬元損失。

▲總統套房內大浴池一片亂象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員工清理浴池內雜物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生日趴玩得過火竟將單人座沙發丟入浴池內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生日趴玩得過火竟將單人座沙發丟入浴池內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業者表示,洪姓男子預訂總統套房要舉辦生日趴,當晚9時許20名男女陸續進入總統套房飲酒作樂,嗨到不行欲罷不能,又再追加延長訂房1小時,直到24日凌晨2時許,20多人才全數離去。

▲員工將泡在浴池內沙發搬出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總統套房內大浴池一片亂象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當汽車旅館工作人員進入總統套房清掃時,卻被眼前亂象嚇了一大跳,只見浴池內丟入了各種雜物載浮載沈,包括垃圾桶、塑膠袋、紙箱、啤酒,竟連整個木製沙發、沙發墊、桌子都丟入長4公尺寬2公尺的浴池內,業者說,簡直像被轟炸過!開幕經營這麼多年,從沒見過如此誇張的行徑。

業者說,洪男等人當晚租下總統套房約1萬2000元,但被丟入浴池因而損壞的沙發、桌子等,損失金額初估約6萬元,將向洪男等人提出毀損告訴及求償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