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辣正妹體操員「墜1.5m」頭骨碎慘死! 馬戲團導演:高一點就沒事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29歲的烏拉圭女子維德拉(Guadalupe Videla)是一名馬戲團體操演員,她從3月開始與團員因為新冠肺炎疫情,一直滯留在西班牙北部小鎮貝薩因(Beasain),沒想到她在隔離期間練習新的表演節目時,意外從5英尺(約1.5公尺)的高度掉下,但沒有正確落在安全墊上,導致頭骨當場碎裂,送醫不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維德拉因為新冠肺炎的疫情,從3月開始就被困在西班牙北部的貝薩因鎮中,事發當時她正與團員在練習新的表演節目,沒想到竟從1.5公尺高的地方摔下,掉下時位置也沒正確掉在安全墊上,導致她的頭骨當場碎裂。

報導中指出,維德拉隨後被送往當地醫院急救,幾個小時後不幸死亡,對此馬戲團導演貝利(Pele Rossi)表示,如果當時維德拉掉下的高度更高,或許就有時間可以扭轉情勢,也不會因此死亡。

這起意外發生後,許多馬戲團相關人員紛紛在網上表達致哀、致敬之意,而從網路上所分享的照片看的出來,維德拉長相十分清秀,特技體操似乎是她熱愛的運動之一,練習期間的照片還看的到她露出滿意笑容的模樣,沒想到竟因為一次練習意外,在異鄉斷送了生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