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勝保經「環島淨灘計畫」插旗彰化 業務中心接力淨灘愛地球

▲公勝保經「環島淨灘插旗計畫」由彰化業務中心接力淨灘愛地球。(圖/公勝保經提供)

▲公勝保經「環島淨灘插旗計畫」由彰化業務中心接力淨灘愛地球。(圖/公勝保經提供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公勝保險經紀人於2019年底發起的「環島淨灘插旗計畫」,23日也由公勝彰化業務中心接力,選在彰化線西鄉肉粽角海灘淨灘,以實際行動守護美麗海岸線、為地球盡一份力量。

公勝保經表示,海洋是地球上生命的起源,孕育無數生命,也是影響氣候變遷的重要角色,而現今海洋的污染嚴重影響生態的平衡,同時也危及到人類,因此守護海洋刻不容緩。

身為國內保險經紀人公司龍頭,公勝保經20個營業據點遍及全台,除了加入「地球日50週年,我宣告為氣候改變」的活動成為響應夥伴外,也善用這個優勢,揪全省的業務夥伴一起落實執行淨灘插旗計畫。

公勝保經指出,自台北業務中心由新北市石門北海岸首發後,彰化業務中心接力插旗彰化線西鄉肉粽角海灘,期望透過親身彎腰撿拾沙灘上的海洋廢棄物,將環境永續的概念更深植在夥伴心中,以行動力展現公勝保經的企業理念與決心。

公勝保經長期投入公益活動,推動志工文化,鼓勵夥伴參與公益活動。2019年公勝志工總服務時數累計6471小時,等於是每位公勝同仁平均投身公益1.3小時。除了努力融入綠色環境與生態保育的環保議題外,更長期贊助各教育機構,如透過「相對提撥」與「公勝之子」專案,陪伴有需要的弱勢孩子們一起成長。

修但幾勒!過期票券「簡單3步驟」搶救妙招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