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更新修復雙平台備份訊息加密漏洞! iOS用戶還可QR碼加好友

▲WhatsApp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WhatsApp即將修改訊息漏洞,避免用戶隱私遭到偷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WhatsApp向來是最具有安全隱私的社交應用程式,不過先前有發現一個可以讓駭客侵入觀看iPhone用戶訊息的漏洞,WhatsApp常見問題中顯示,在iCloud中的備份訊息不受到加密保護。據富比士報導,即將到來的更新會修復這個漏洞。

雖然原本WhatsApp的訊息就有受到加密,無法被駭客讀取,而WhatsApp也即將在雙平台的更新版中添加能夠保護備份訊息的功能,不用再擔心被駭客讀取備份訊息。

此外,WhatsApp即將在iOS上新增支援QR code加好友的功能,未來用戶可以像LINE一樣透過QR code直接添加他人好友,而Android平台的用戶估計很快也會有這項功能。

# 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!

過期票券變黃金! 輕鬆3步驟,讓它重新有價值!

新一波駭客「冠狀病毒」來襲 趨勢科技籲全民持續提高警覺
WhatsApp活躍用戶突破20億! 致力與FB其他訊息端相互配合
WhatsApp限制轉發「每次只能傳給一人」 無限期實施打擊疫情假消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