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濱海戰鬥艦「堪薩斯城號」抵聖地牙哥軍港  6月底開始服役

▲▼堪薩斯城號24日抵達母港聖地牙哥,將於6月20日開始服役。(圖/U.S. Pacific Fleet官網)

▲堪薩斯城號是美軍史上第二艘以該城命名的船艦。(圖/U.S. Pacific Fleet官網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美國海軍獨立級濱海戰鬥艦「堪薩斯城號」(USS Kansas City)24日抵達加州聖地牙哥海軍軍港,並將於6月20日開始服役。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海軍將堪薩斯城號的傳統公開服役儀式取消,改以訊息發布堪薩斯城號的服役期程。

薩斯城號艦長贊柏蘭(RJ Zamberlan)表示,「我為全體官兵完成航行,及正式投入艦隊所做的一切辛勤工作感到自豪。我們很榮幸能代表海軍與國家,並實踐堪薩斯城號的座右銘『團結則存,分裂則亡』。」

堪薩斯城號由美國奧斯塔公司及通用動力公司在阿拉巴馬州所造,是第11艘加入海軍的獨立級濱海戰鬥艦,在離開阿拉巴馬州前往聖地牙哥軍港前,船員都根據美軍部署準則進行了21天的隔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