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Note 20+渲染圖曝光 搭載7吋螢幕、4500mAh電池容量

▲Galaxy Note 20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)

▲Galaxy Note 20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和Pigtou日前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 20+的渲染圖。這款新機將採用6.9吋雙曲面OLED螢幕,機身尺寸為165mm×77.2mm×7.6mm,底部S Pen手寫筆移至機身左側位置。

和Galaxy S20 Ultra一樣,Galaxy Note 20+採用了潛望式長焦鏡頭,鏡頭模組凸起,厚度達到了10.7mm,但關於鏡頭的規格暫時還尚未確定,之前有爆料稱三星Galaxy Note 20+主鏡頭為一億像素。

先前有爆料稱三星Galaxy Note 20將不會保留Galaxy S20 Ultra的100倍變焦功能,將採用2K螢幕並保留SPen。同時三星Galaxy Note 20將使用高通新一代超聲波指紋辨識技術,預估感測面積是S10系列的17倍,還能同時讀取兩個指紋。另外,三星Galaxy Note 20+將配備4500mAh電池,Note 20則將使用4000mAh電池。

由於疫情受控制狀況仍不明朗,三星新款Galaxy Note 20系列手機或將在8月份以線上的形式發布。

►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