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打槍羅志祥後首現身 機場「討抱對象曝光」!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周揚青宣告和羅志祥(小豬)分手後,人氣扶搖直上,不僅微博粉絲在一個多月內從600多萬,暴增到1000萬,近日才到上海的她,今(24日)突現身上海機場,只見她穿著印有蝴蝶圖案的全黑西裝長版外套和黑色洋裝,走「下身失蹤路線」,現場還有粉絲特地等候。

▲▼ 周揚青現身上海機場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周揚青見到送機粉絲,先是驚訝到眼睛瞪大,隨後又開心送上抱抱。(圖/翻攝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雖戴著口罩,但一看到粉絲,眼神顯得相當驚喜,笑得眼睛都彎了起來,還對著鏡頭揮手,當周揚青聽到粉絲說:「我是特地來見妳的,我被妳圈粉了。」更是開心直呼:「哎呀妳真好。」直爽的送上擁抱。

▲▼周揚青現身上海機場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周揚青今現身上海機場。(圖/翻攝微博)

相較於周揚青,羅志祥(小豬)昨天雖是出關日,但至今行蹤依然神秘,潮牌店、住家、經紀公司仍不見其身影;兩人復合與否也是外界關心焦點,由於周揚青日前被網友發現,將她過去斷然拒絕網友預言她會和小豬復合的留言刪除,再次引爆話題,但昨周揚青澄清自己沒有刪掉任何留言,更透露自己現在一心拼事業,「不著急,先做最好的自己,然後最好的他才會出現。」形同與小豬復合的機率很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