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桃園嬰晚上哭鬧!鄰居深夜論戰「比哭聲還大」 他掏大聲公入場嗨翻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蓮埔街日前爆發一齣鬧劇,一對鄰居因嬰兒哭聲太吵而發生口角,雙方深夜在巷弄內大聲爭執,逼得一名男子拿出大聲公反擊,瞬間將兩人壓制。

大聲公男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該區一名女子的嬰兒常在半夜哭鬧,影響到鄰居睡眠,沒想到鄰居多次上門抗議無果,還會被對方反嗆,「應該要道歉吧。阿妳不道歉就算了,還跑去人家家裡大小聲,是厝邊隔壁都不讓睡了嗎?非要我請出大聲公勸導才要離開」。

影片中顯示,該名女子在馬路上大嗆鄰居說,「你壞人我就要怕嗎?我家我們的耶」、「小孩子幾點要睡,那是我能控制的嗎?先生」、「你幾歲的人,你跟一個小孩子計較」,而鄰居男也回「我現在不是說幾歲,妳假如一天(孩子哭鬧)我沒話講,妳好幾天」。

▲▼桃園嬰晚上哭鬧!鄰居深夜論戰「比哭聲還大」 他掏大聲公入場嗨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女子與鄰居的深夜爭吵,讓原PO無法忍受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桃園嬰晚上哭鬧!鄰居深夜論戰「比哭聲還大」 他掏大聲公入場嗨翻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此時,原PO拿出大聲公說,「哈摟,現在幾點了,可以不要那麼大聲嗎?可以嗎?」女子也不甘示弱地說「報警好嗎?」直到員警到場,雙方才各自回家,結束這場鬧劇。

原PO表示,不管孩子幾歲,影響到他人就是不對的行為,如果不知道如何安撫就去網路上學,「房子是自己的就加裝氣密窗或隔音棉」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