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航母「雷根號」重返大海 數十架F/A-18大黃蜂戰機排滿秀肌肉

▲▼航母雷根號日前重返印太地區,新聞稿中秀出甲板上停了數十架「大黃蜂」的照片,大展軍事實力。(圖/美國第七艦隊新聞稿)

▲航母雷根號日前重返印太地區,新聞稿中秀出甲板上停了數十架「大黃蜂」的照片,大展軍事實力。(圖/美國第七艦隊新聞稿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美國航空母艦「雷根號」(CVN 76)21日自日本橫須賀基地出海,填補美軍航艦在西太平洋部署的空缺。其所隸屬的第七艦隊聲明強調,美國支持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,還展示了雷根號艦載機排滿航母甲板的照片,向外界展示美軍在西太平洋的軍事實力。

根據美國第七艦隊新聞稿表示,「雷根號」和「海軍第五艦載機聯隊」一同代表了航艦打擊群保持嚇阻、展現實力、決勝海上的能力基石。

雷根號艦長漢尼芬上校表示,「作為我們同名口號的證明,雷根號的船員們一次又一次證實了無論我們面對何種挑戰,都能被順利解決。秉持著這個座右銘,我們會提前完成港口維護工作,為海軍的衛生保護及戰備狀態做出貢獻,並繼續擔任美國的守望先鋒。」

▲▼ 美國雷根號航空母艦(USS Ronald Reag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美國雷根號航空母艦(USS Ronald Reag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資料照片)

新聞稿中也附上雷根號停泊於海上,航母甲板排滿數十架F/A-18「大黃蜂」戰鬥機的照片,顯見美軍壓倒性的軍事實力。新聞稿指出,除了載有第五艦載機聯隊外,雷根號裝載了1000多噸的軍械,使該艦在水線的位置降低了12.7公分,還有5000多名官兵及60多架飛機,能因應全天候的海上行動。

新聞稿中說,雷根號航艦打擊群被部署到美國第七艦隊,是為了支持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。美國第七艦隊是全世界船艦數量最多的艦隊,在其他35個盟國與合作夥伴幫助下,美國海軍已在印太地區航行了70多年,提供可靠、隨時可用的軍隊以維護和平、防止衝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