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00種Google Maps詛咒前女友」全台景點都有他 網狂笑:怨念好深!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網友路易士近日在臉書分享「奇聞」,原來有一位男網友在Google地圖「評論」各個景點,不過卻帶著很深的怨念,在每個景點都「留言詛咒」前女友,讓他覺得根本奇觀,宛如「100種在GoogleMaps詛咒前女友的方式」。

▲▼台北市立動物園,木柵動物園,台北市動物園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網友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兩棲爬蟲動物館留下5星評論,卻充滿怨念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路易士22日在臉書截圖寫道,「100種在GoogleMaps詛咒前女友的方式,全部同一個人寫的。比絕命終決站死法還有創意,沒去過的景點也硬要評論。」

不過特別的是這位恨意很深的網友,卻給每個景點幾乎都給「5顆星」評價,讓路易士也讚沒有因此亂給評「不影響店家,很棒很棒」。

點開這位特別網友的「足跡」,他2個月前到「豐原好樂迪KTV」便留下評論「沒帶前任去過,很可惜不能假裝沒站好撞她下樓梯」,到了「福山自然中心」寫下「帶前任去過,真希望有隻『中猴』的山羌突然衝出來把她撞下山」,甚至到了「台北市立動物園兩棲爬蟲動物館」還寫下「帶前任去過,真希望龜殼花、雨傘節、百步蛇、鎖鏈蛇、青竹絲一起跑出來咬她……。」評論還有不少人幫他按讚。

▲▼100種在GoogleMap詛咒前女友的方式。(圖/網友路易士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100種在GoogleMaps詛咒前女友的方式。(圖/網友路易士提供)

但他3個月前也曾在新北市海山高中留下評價,似乎也透露分手原因「跟前任在這裡讀過,我恨我前任,長跑十年去澳洲打工就把我甩了。」

Google地圖出現這麼特別的評論不是第一次,但也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,「我會笑死」、「媽祖那個蠻好笑的」、「大家的怨念好重」、「還都5顆星」、「當他前女友也太慘」、「滿滿的怨念啊⋯⋯」、「好狂」、「看了好療癒」、「應該不是不是前女友,是前男友」、「發洩比發生凶殺案好」。

▲▼100種在GoogleMap詛咒前女友的方式。(圖/網友路易士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►夢幻獨角獸房下殺3折!全台唯一拍到手軟 網美們快衝台中住一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