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搭客運...「全身抽搐」 乘客急叩運將有狀況:快叫救護車!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21日晚上7時許,1台欣欣客運公車,在回程行駛經過萬壽橋頭時,1名坐在後排的乘客突然倒地,因癲癇發作,全身抽搐不斷抖動,倒臥公車最後一排看起來相當痛苦,前排乘客發現後緊急通知運將,並就近停車後報警處理。

▲▼劉姓男子突然癲癇發作,整個人癱地抽搐,運將急叩119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劉姓男子坐在客運最後一排,突然癲癇發作,整個人癱地抽搐,運將急叩119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羅姓駕駛當持開著欣欣客運819路公車,在21日晚上7時許,行駛在萬壽橋頭時,後座的36歲劉姓男子突然癲癇發作,整個人不斷抽搐抖動,前方女乘客當下發現後方有動靜,回頭查看,發現劉男整個人癱倒座椅。

眾多乘客紛紛回頭查看,女乘客也緊急通知羅姓駕駛,羅姓駕駛也緊急將公車就近停在附近站牌,並通知警消前往處看,最後警消合力將人送往萬芳醫院治療,所幸劉男經過搶救後已平安無事。

羅姓駕駛回憶,當時乘客呼救有人癲癇抽搐也緊急將打119叫救護車,也通知公司現場狀況,並不斷安撫現場乘客情緒,最後將劉男送上救護車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阿公店飲酒「突闖10惡煞」 無辜男右手臂挨一刀:我不認識他

影/海巡署查扣38萬片醫療級口罩...「一片賣18元」 男辯:我自己研發的專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