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防疫五月天今南下遊墾丁 指揮中心13:00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內疫情緩和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了示範「防疫新生活」,今(23日)下午將率領防疫團隊前往屏東走訪墾丁大街等景點,週日的「疫情記者會」也是首次移師墾丁福華舉行。指揮中心今日13時將召開例行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及防疫作為,預料也會透露墾丁行細節。

▲▼0522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中心團隊將搭乘高鐵、實際走訪景點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日前表示,這項行程是為了讓社會大眾都能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所做的示範,只要個人及業者都能依循防疫新生活指引並確實執行,落實防疫之餘,也能放鬆享受生活。

陳時中則透露,第一站選墾丁,是因為清明連假點名墾丁太過壅擠,造成商家收益減低。不過,他也笑道,「也許是我自己很想去啦」,希望藉自身力量,從台灣最南端示範一下,旅遊可以開始進行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