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片2分鐘「狂吸4萬點閱」!爆乳鋼琴YouTuber紅炸 網看跪:月收屌打我年薪

▲▼     鋼琴油土伯pan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an piano)

▲鋼琴正妹Pan 。(圖/翻攝自Pan Piano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從美妝、烹飪到知識型,YouTuber圈各類型的創作者都有,近日則有2位鋼琴YouTuber「Ru's Piano Ru味春捲」、「Pan Piano」在網路上頗有討論度,廣告收益更是掀起網友熱議。

「Pan piano紅蓮華剛上2分鐘4萬觀看?」網友在PTT上發文,指出Pan21日在頻道上貼出她自彈動漫「鬼滅之刃」的曲子,在短短2分鐘內就累積到4萬次點閱數,「這樣有機會超越Ru的紅蓮華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pan上傳影片2分鐘就吸引4萬點閱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Pan的最新影片上傳2分鐘就吸引4.1萬點閱 。(圖/翻攝自PTT)

事實上,Pan和Ru味春捲都擅於用鋼琴演奏動漫音樂,兩人頻道性質相似,國內外也都各自擁有不少粉絲。其中Pan頻道訂閱數為65.4萬,身材姣好的她在影片中沒有露臉,過去彈奏鋼琴時大多以日常穿著入鏡,最近則開始換上特殊服飾,邊cosplay邊彈琴,傲人的上圍也是眾人注意的焦點。

▼Pan彈奏動漫「鬼滅之刃」主題曲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Ru味春捲為音樂系碩士,目前在YT上擁有102萬的訂閱數,其中一支12分鐘的「七龍珠大串燒」影片,更是累積了1千多萬的觀看數。Ru味春捲在影片中幾乎都是以側身入鏡,偶爾也會找來小提琴演奏家合作。她也曾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求學期間她彈的都是古典鋼琴,畢業後才開始嘗試結合動漫和改編其他類型的音樂。

▲▼Ru味春捲表示,她在學期間都隱藏得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Ru味春捲 - Ru’s Piano臉書)

▲Ru味春捲從國中開始一路都是就讀音樂班。(圖/翻攝自Ru味春捲 - Ru’s Piano臉書)

值得一提的事,兩人的身材和演奏技巧常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的話題,「ruru是音樂系,Pan是老師,兩個都專業人士不會太差吧」、「ru的譜很好,但他自己駕馭不了快歌。pan的節拍很穩,但她都挑簡單的譜」。

網友們也根據數據網站分析兩人收入,發現結果相當驚人。根據數據顯示,Ru味春捲最近一個月上傳了8支影片,但是單月廣告聯盟收入就多達35萬至66萬;Pan近期點閱則是暴增,月廣告收入就有60萬至114萬。

不過兩人近日也捲入一起爭議,Ru味春捲被網友發現疑似用私人帳號發言嗆Pan,不過她事後跳出來否認。然而事件在各論壇中越演越烈,引發兩派粉絲吵翻,PTT也有鄉民發文呼籲「Ru派 Pan派大和解好不好?」

►過期票券復活了! 

▼Ru味春捲頻道觀看數最多的影片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