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AV女優教妳手愛密技全攻略 5要點+8招式,記得加一點潤滑油

妳可能會覺得手愛不如口愛或愛愛來得刺激,但其實手能挑起的性慾比嘴巴或陰部更多。除此之外,手愛更是一種安全的性愛,同時妳還可以透過手愛了解妳的伴侶喜歡怎樣被觸摸。想要有美好的手愛體驗,有5個基本要點、8個招式,讓妳重新找回愛愛的激情和情趣!

1.潤滑油

潤滑油可以讓手愛的感受更美好!

2.不要只是用手深入其中

輕撫大腿或大腿內側來挑逗,這些輕柔的觸碰讓妳的伴侶開始酥麻敏感,充滿想要擁有妳慾望。

3.觀察表情和反應

觀察對方的表情和身體反應,聽聽她呻吟或嬌喘,確保自己的動作不會破壞了性致。

性愛,做愛,男女,高潮,上床,兩性,快感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4.改變觸摸方式

改變妳的觸摸方式,讓他保持清醒和敏感。

5.觀察鼻息的變化

當他即將達到高潮時,觀察他的鼻息的變化、抽動、呻吟等等,這都是高潮將近的訊息。

第一招 七上一下的輕撫

對他輕「噓」一聲,讓他準備開始享受接下來手愛。用妳的雙手向上撫摸7次、向下撫摸1次,如果妳的伴侶喜歡,他會向妳表示想多做幾次。

接著妳可以用更快、更緊的力道,或是偶爾向後撫摸(讓他能夠稍微冷靜點),讓彼此得到滿滿的歡愉。

第二招 雙人擺動

如果妳是女人對女人的性愛關係,試試看鏡像般的手愛招式。彼此面對面跪下,用兩根手指做出「和平的手勢」,輕擦伴侶陰唇的每一側。

同時向內滑動彎曲的拇指,輕擦她陰道。要使動作更激烈的話,請托住她的手稍微上下擺動。

第三招 跨坐騎乘

如果妳有個主動的伴侶,他一定會喜歡跨坐在妳身上。試著用妳的雙手,上下撫摸他的陰莖,讓他的陰莖在妳臉上滑動。

警告:如果妳不喜歡精液射在妳的臉上或胸部上,務必要換個位置!

兩性,性愛,性生活,sex,做愛,調情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第四招 淋浴間的手愛

這招適用於淋浴時刻,以肥皂水潤滑,用對方的身體來擦洗全身。

第五招 主人般的愛撫

以狗爬式撐著身體,享受不同角度的撫摸與抽插!這招可以讓妳和妳的伴侶得到不同的性愛樂趣。

第六招 三角地帶的愛撫

跪在妳伴侶前幫他手愛,也可用一些情趣玩具輔助,增加情趣。如果和男性伴侶,可以用按摩棒;如果和女性伴侶,可以使用手指震動套。

一邊輕撫妳的伴侶,一邊蹲坐在妳的按摩棒上,上下震動摩擦。運用小玩具,讓手愛充滿樂趣。

第七招 戀足癖的腳愛

如果妳的伴侶是戀足癖,就用妳的手腳滿足他的慾望吧!如果妳是和男性伴侶愛愛,當妳輕撫他時,把妳的腳放在他陰莖的附近。

如果妳是和女性伴侶愛愛,把妳的腳跟移到她的陰蒂,像畫圓圈一般的滑動。如果對方喜歡妳的香氣,把腳滑動到他的臉,讓他可以吸吮妳的腳趾。

第八招 愛的隧道

手中塗滿潤滑油,圈成一個像「隧道」的形狀,並躺成側臥的姿勢,妳的伴侶將陰莖先插入妳「隧道」般手掌,再進入妳的陰部。

想試試看更刺激的愛愛,妳可以手持電動按摩棒,讓他的陰莖和妳的陰蒂享受震動酥麻的電流。

文/柯夢波丹 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誰說只有男男才會走後門?!過來人經驗分享:比一般愛愛更有情趣,而且一點都不痛!肛交小技巧請服用

到底為何男人都著迷乳愛?GG在雙乳間摩擦很舒服嗎?專家破解:「視覺效果大於身體上的快感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