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聯人壽Q1業績逆勢成長23%!「投資型保單總保費收入」穩坐外資壽險第一名

▲安聯人壽。(圖/記者楊絡懸攝)

▲安聯人壽Q1逆勢成長23%。(圖/記者楊絡懸攝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由於各項新措施上路,加上疫情衝擊,壽險業首季保費收入出現「保費懸崖」,壽險公會統計,今年首季初年度保費收入衰退35%,為史上同期最大衰退幅度。不過安聯人壽卻突破市場重圍,受惠商品組合及擴展業務版圖策略奏效,第一季以146億元銷售業績,逆勢成長23%,總保費收入也成長18%,穩坐外資壽險公司銷售「投資型保險商品」總保費全年累計第一名。

安聯人壽表示,回顧第一季整體表現,歸功於產品、通路、及顧客服務等3個核心策略運用得宜,才能突破重圍締造亮眼的銷售佳績。拓展業務版圖部分有亮眼的表現,第一季業務菁英人數持續成長,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逾24%,穩定朝2020年5000名業務大軍的增員目標邁進。

綜觀新年度保險產業,安聯人壽認為,疫情當前市場不穩定,民眾傾向於以相對穩定的方式規劃資產,因此新概念、強調保障的保險理財商品將成為市場主流,並預期在商品架構創新、附加功能增多,以及低費率的比拚之下,投資型保單市場將越來越競爭。

展望2020年,安聯人壽在顧客服務面,將持續重視客戶需求與回饋,積極落實客戶導向;在業務面則關注人口老化的社會趨勢,不僅遠瞻退休、養老規劃的投資型保險,更關懷銀髮族健康及長期照護等社會福利議題,聚焦於推廣各類健康型保險商品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