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「美力」助抗疫! 萊雅捐4萬5千份產品為防疫加油

▲萊雅關心防疫前線的專業人員,500多名員工寫下2千多張感謝卡,並捐贈「謝謝守護包」給醫護人員與國家科學隊。(採訪撰稿/記者陳珊珊;攝影剪輯/記者劉亮亨)

記者陳珊珊/採訪報導

為防疫加油並關懷弱勢,萊雅捐贈旗下品牌超過4萬5千項清潔與護膚美妝品,更號召500多名員工手寫了2千多張感謝卡,祈福醫護人員與國家科學隊永保安康。防疫捐贈包括2000份「謝謝守護包」以及員工親筆感謝卡片,分送台灣確診數最高的台北市、新北市及桃園市4家醫院的前線醫護人員,以及研發對抗疫情的中研院等國家科學團隊;同時,萊雅也關心受疫情影響的弱勢家庭,捐贈4500份母親節禮物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,鼓勵弱勢媽媽記得照顧自己、堅強且美麗自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▼萊雅員工趁工作空檔,寫下一張張感謝卡,謝謝防疫前線人員的付出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台灣萊雅員工表示,「我覺得手寫卡片非常有意義,因為我平常是做醫學美容保養品,客戶主要是醫生與藥師,這段防疫的期間,他們比較忙、比較累,肌膚的問題也比較多,希望透過我們的小卡片傳遞祝福給他們,幫他們一起加油」、「我覺得非常感動,我在這間公司待13年了,我覺得萊雅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,在防疫時期,我們能夠把愛傳達出去,真的是世界上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台灣萊雅總裁陳敏慧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萊雅捐贈旗下品牌超過4萬5千項清潔與護膚美妝品,以及員工手寫的天燈感謝卡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台灣萊雅總裁陳敏慧表示,「我們都知道這次台灣的防疫做得非常好,可以說是被全世界看到,我們要特別感謝在前線非常辛苦的醫護英雄們,還有拚最短時間兼研究預防和治療疫病的國家科學隊,謝謝他們守護台灣人的安全。所以我們透過贈送『萊雅謝謝守護包』,還有全部員工一起手寫的感謝卡,來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感謝。另外在這段時間,萊雅也非常關懷弱勢家庭,而母親總是弱勢家庭裡重要支柱,因此我們捐贈了母親節禮物包,希望能藉此鼓勵她們度過難關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透過中研院院友會轉贈「萊雅謝謝守護包」,感謝科研人員當台灣防疫的堅強後盾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萊雅挺防疫前線人員,謝謝他們守護台灣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此外也透過中研院院友會,轉贈萊雅謝謝守護包,感謝科研人員成為台灣防疫的堅強後盾。中研院院友會王惠鈞院士表示,「台灣萊雅非常熱心,提供我們這麼好的鼓勵與支援,我覺得非常感動,也希望將來我們這些研發的成果可以推廣到國際上,再一次感謝台灣萊雅對我們的鼓勵以及幫忙」。疫情當下,台灣萊雅不僅力圖員工最大安全與業績成長,更堅持盡最大心力回饋社會,全力相挺前線人員,攜手度過疫情難關「繼續+0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