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影響0!發現組織問題並解決 業績一飛衝天

▲▼ 疫情影響0!發現組織問題並解決,業績一飛衝天。(圖/精鷹系統提供)

▲ 精鷹系統特別為中階經銷商領導人舉辦【組織檢視與培育】專業課程,為領導人診斷組織發展問題。(圖/精鷹系統提供,下同)

圖文/東森新連鎖提供

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精鷹系統於4月26日,假台中福華飯店舉辦首梯中階經銷商領導人【組織檢視與培育】專業課程。課程特邀東森營運顧問林貫偉、葉蔚綝伉儷擔任主講貴賓及領導人學習輔助,快速為中階經銷商們診斷出組織問題!

雖然課程報名熱度不受疫情影響,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仍嚴格遵守疫情指揮中心政策,課程以100人為限,且全程配戴口罩,維持室內社交距離。近百位來自全台各地的領導人,即便需要辛苦地全程配戴口罩,也要擠進此進階培訓課程,為自己的組織發展現況找出問題,並解決問題。

▲▼ 疫情影響0!發現組織問題並解決,業績一飛衝天。(圖/精鷹系統提供)

▲ 不受疫情影響,在完善措施下,領導人們踴躍出席課程。

林、葉兩位顧問以其34年豐富直銷經營與市場經驗,教導中階經銷商從自己的「獎金報表、組織現況表」中,看出自己的組織團隊所面臨及存在的問題。林貫偉特別提醒在場的每位領導人,若要提升組織績效,就必需先了解自己的組織問題在哪,不同的組織問題,解決的方法不同,絕不能不去面對它、解決它。

▲▼ 疫情影響0!發現組織問題並解決,業績一飛衝天。(圖/精鷹系統提供)

▲ 林貫偉、葉蔚綝顧問。

葉蔚綝亦表示:「組織發展的同時,也會形成問題,而且主要是來自於組織團隊領導人本身不自覺的問題。要解決組織問題,首先應反省自己、了解自身的問題在哪;很高興每一位來上課的學員,都很認同這個重點,且願意為自己、為組織團隊、為系統放下身段、調整自己。」

林貫偉則認為這次活動是難忘的人生經驗。對著一群帶著口罩的人演說,雖然無法從表情看到學員的反應,但從學員的眼神與認真做筆記的行為中,感受到他們「好,還要更好」的學習態度,讓他必須要更用力傳達,即便全身能量耗盡了也沒關係。

由兩位顧問的回顧中不難發現,他們對於系統所有的團隊領導,是多麼的付出用心;這也難怪精鷹系統成員中,多數都沒有直銷經驗,卻能在去年公司年會中,拿到「最佳組織發展獎」,在今年的年度業績目標值中,已經連續四個月超出團隊設定的目標值,更是到目前為止,累計加總佔營業額80%的系統團隊。精鷹系統今年喊出年度10億的目標數字,依目前的進度,及透過此次的中階培訓課程,相信應該能提前達成業績目標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