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市多也解禁了!「12字公告」讓千人暴動 他狂喊解脫了:2月等到現在

▲▼好市多也解禁了!「一張公告」讓千人暴動 嗆奧客:快搶阿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也解禁了,「一張公告」讓千人暴動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新冠肺炎一度造成台灣發生「衛生紙之亂」,大量民眾湧入各大賣場狂搬衛生紙,讓業者不得不限制每人的購買數量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,他日前在逛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時,發現衛生紙已經「解禁」可以隨意購買了,照片也立刻引發其他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一張照片,照片中美式賣場好市多一處貨架區放了滿滿的衛生紙,上方則貼著一張告示寫到「目前衛生紙系列商品無限購」,對比2月「衛生紙之亂」限購規定出現後時,民眾瘋狂搶購的情況真的差距很大。

▲▼狂勝歐美日!周六逛好市多 這一幕讓他感動:在台灣很幸福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有網友4月初時就在臉書分享好市多的情況,當時衛生紙區幾乎都買得到貨品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反向操作啊,想囤貨的看到無限購,就不想買了」、「我比較期待口罩,加油快解禁」、「當初排隊囤的人,應該還沒用玩吧」、「上次囤積的衛生紙,可以擦屁股擦好幾年了」、「終於不用排了」、「衛生紙本來就沒啥好搶的。」

其實早在4月初的時候,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高雄好市多的情況,當時賣場的衛生紙區幾乎都買得到貨品,顯然庫存已經十分充足,儘管有網友表示「可能只是剛補貨」、「還是有很多賣場被掃空啦」,仍能代表缺貨的情況已經逐漸改善,現在甚至可以正式解禁,讓許多網友相當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