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IKEA桃園店8月收攤 網友哭哭:可以不要搬嗎?

▲IKEA桃園店。(圖/翻攝IKEA官方網站)

▲IKEA桃園店傳8月收攤。(圖/翻攝IKEA官方網站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全球最大的家居品牌IKEA,近期才對外大舉招募桃園地區人才,釋出近百個職缺,雖然官方職缺連結網站是連到「IKEA桃園店」,但網路上卻傳出其實桃園店即將在8月收攤,以便與年底前登場的全台最大分店「青埔店」整合,住在附近的民眾還傷心留言「不要啊!」對此IKEA台灣官方表示:目前還在討論中,尚未定案。

IKEA在5月初對外公告,要在桃園地區開放5種兼職職位,包括客服、銷售人員、物流、餐廳、商品修復,總計近百個職缺進行對外招募,並在5/2至5/3共2天在桃園青埔新店現場進行面試,雖然徵才報名連結是連到IKEA桃園店,但其實不難看出是為青埔店做準備。

有網友在臉書地方粉絲頁貼出IKEA將離開桃園區的訊息,透露IKEA桃園店因租約到期,將整合年底即將開幕的青埔店,約莫今年8月就要開始搬遷,部分網友感到訝異,留言表示「真假?」「可以不要搬嗎?」「不要啊難得離我這麼近」,還有其他在地網友熱烈討論希望誰要接手。

對此IKEA台灣官方表示,青埔店規劃即將在年底登場,目前桃園店因租約到期,正在討論後續的經營方向,是否繼續營運仍在規劃中,一切都還沒定案。

IKEA在台經營25年,展店計畫都相當保守,近年在台版圖調整越發積極,不但在2019年開幕新店店,也證實要進駐內湖原本的「大潤發1館」,預計2022年開幕。而在桃園青埔即將登場的旗艦店,原預計要在2021年開始營運,但近期因工程超前,有可能在年底前就會登場,桃園店也不排除整合進去。

桃園店是IKEA目前在台面積第二小的分店,大小約4000坪,即將在青埔開幕的旗艦店,則廣達21000坪,是桃園店規模4倍以上,而全台最小的IKEA則是歷史最久的敦北店,大小約3200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