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令麟體恤醫護!憑證上網登錄4步驟 自然美醫美級保養品呵護您

▲▼  東森捐自然美瑞昇保養品給醫護人員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(右3)向醫護人員致敬,提供一萬瓶市價3000元的東森自然美醫美級保養品,只要憑相關工作證件上網登錄就可獲得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陳珊珊/採訪報導

默默守護台灣的醫護人員因為長期戴N95口罩,深深壓痕烙印在臉龐,讓人看了相當不捨,為了向「台灣隊長」醫護警消及疫苗研發團隊致敬,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免費提供一萬瓶市價超過3000萬元的東森自然美保養品,只要憑相關工作證件上網登錄就可獲得,至今有近萬名防疫英雄收到暖心的禮物。

東森集團從3月13號發起對全台醫護人員的捐贈行動,贈品包含保健食品和東森自然美護膚保養品,東森集團副總裁廖尚文表示,「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舉動,讓站在第一線的護理人員,透過保健食品能夠強壯身體,透過東森自然美的產品,能夠讓他的肌膚維持好的狀況」。

▲▼東森總裁王令麟關懷最前線防疫醫護,提供自然美護膚產品,呵護醫護警消疲憊肌膚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東森集團體恤第一線的醫護人員,提供通路最暢銷、醫美級的「東森自然美-瑞昇深層保濕舒敏精華乳」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東森自然美生技中心廠長張明峯表示,「醫護人員由於長時間戴著口罩,臉部肌膚變得容易乾癢 、脫皮或泛紅,東森自然美呵護疼愛所有醫護人員的肌膚,在辛苦工作之餘,也能收到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況的優質MIT保養產品『東森自然美瑞昇超逆齡賦活膠囊』,就算素顏戴口罩,也能散發美麗好氣色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)

▲醫護人員只要上網完成活動步驟,即可獲得東森自然美保養品。(圖/東森自然美提供)

每份暖心禮物都寫上加油打氣的字條,現在只要上「東森購樂趣」粉專按讚,在活動文下方留言「防疫人員加油」,接著到文章連結填妥表單,並私訊小編上傳工作證,即可獲得「東森自然美-瑞昇深層保濕舒敏精華乳」30g 1瓶,讓東森來守護你的口罩肌,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。

►►點我前往「東森購樂趣」粉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