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ia 9.3 被認為可能打敗 iPhone 12? 主要賣點曝光

▲▼Nokia 9 PureView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Nokia 9 PureView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就目前市場上的手機螢幕來說,三星的 Galaxy S20 Ultra 和 OnePlus 8 Pro 可以說是最強大的,預計蘋果也將在 iPhone 12 Pro 做螢幕上的升級。據外媒《phoneArena》報導,Nokia 9.3 PureView 將搭載 120Hz 的高螢幕更新率,但目前還不清楚會採用LCD或是OLED,預計有望在8月或9月推出。

由於 Nokia 9.3 PureView 所搭載的規格被認為優於今年出現的其他高端手機,有專家認為,Nokia 的這支新產品或許有機會打敗蘋果即將推出的 iPhone 12。

據傳 HMD Global 正在為下一代旗艦產品測試顯示器下鏡頭技術,消息人士指稱,此技術的解決方案幾乎已經完成,將是名為「PureDisplay V3」巨大升級計劃的一部分,意味著我們可以期待 Nokia 9.3 PureView 的全螢幕設計和超薄邊框,而這在今年的其他高端手機中可能都還無法實現。

規格方面,綜合此前消息,Nokia 9.3 將搭載高通S865處理器,配備6GB/8GB RAM、128GB/256GB ROM,具備6.29吋螢幕,運行 Android 10 系統,且支援 5G,電池容量達4500mAh,起價約799美元(約新台幣24,000元)。

Nokia 9.3 PureView 預計將與 Nokia 7.3 一起亮相,除上述更動之外,它似乎還包括一個六角相機系統,傳配備一個6,400萬像素的主相機和一個1.08億像素的超廣角鏡頭。


# 
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搭下半年新機發布潮!旗艦Nokia 9.3、中階Nokia 7.3傳夏季亮相
Nokia 5.3真機上手照曝光!四鏡頭、4000mAh電池...售價約五千元
方形機身回歸!新iPhone外型曝光 瀏海、邊框大幅收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