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議員涉詐領400萬助理費遭搜索約談! 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

▲▼王淑慧。(圖/翻攝自王淑慧臉書)

▲王淑慧涉詐領助理費遭聲押禁見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許力方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民進黨創黨黨員之一、新北市議員王淑慧疑似利用人頭詐領超過400萬元助理費,檢調單位7日早上搜索她的服務處等地點,並依反貪污治罪條例約談王淑慧。經檢察官訊問,認為她涉嫌重大,且有勾串證人及滅證之虞,聲請羈押禁見。

王淑慧被控從2011年起利用人頭帳戶詐領助理費,金額初估高達數百萬元。新北地檢署7日指揮調查處前往她的議員會館、人頭住處搜索,清查詐領的確切數字。王淑惠服務處人員表示,不清楚她的動向,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。

經檢察官訊問後,認為王淑慧涉嫌貪污治罪條例第5條第1項第2款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物罪嫌重大,且有勾串證人及湮滅證據之虞,7日深夜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