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英社編輯確診!工作樓層緊急封閉 網怕爆:有接觸老師?

《週刊JUMP》新「四天王」陣容太弱挨批 網友:你誰啊?(圖/翻攝自最強ジャンプ放送局)

▲《週刊少年 JUMP》為集英社底下知名雜誌。(圖/翻攝自最強ジャンプ放送局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日本大型出版社「集英社」7日發布新聞稿,表示公司內部一名40歲編輯確診新冠肺炎,將暫時關閉該員所屬部門及樓層進行消毒,並確認接觸名單及健康狀況。

集英社在官網PO出公告,表示該名編輯3月26日時發燒,立刻就診並避免進入公司,直到4月3日進行 PCR(聚合酶連鎖反應)檢驗,直到6日報告出爐,證實確診新冠肺炎。

集英社表示,得知該員確診後,在政府的指示下,封閉該員工作的樓層、確認感染者工作的接觸對象,以及接觸者的健康狀況,並由醫療機構追查。

▲▼集英社編輯確診!工作樓層緊急封閉 網怕爆:有接觸老師?(圖/翻攝集英社)

▲集英社公告如上。(圖/翻攝集英社)

集英社指出,為避免疫情擴大,公司6日開始採取在家工作的形式;另外,集英社旗下的出版刊物並未受到影響,倘若刊物出版日期有變更,會在官網進行公告。

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,「哇,他有接觸哪些老師啊」、「集英社很大,光雜誌就有30多本,光說編輯是不知道是否與漫畫有關的」、「還好富堅是休刊狀態」、「JUMP別停啊啊啊」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