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2分鐘就有1人病死!紐約單日死亡創新高 一天新增731人病歿

▲▼紐約救護人員將患者送醫,新冠病毒,新冠肺炎。(圖/路透)

▲紐約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數已經超過911恐怖攻擊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紐約州7日出現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最高單日死亡記錄,一天內新增731例死亡病例,相當於平均每2分鐘就有1人病逝,而全紐約州已有近5,500人死亡。衛生官員表示,紐約市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的人數,已經超過911事件中的遇難人數。

美聯社報導,根據紐約市公布數據,紐約市已有至少3,202人死於2019新冠病毒感染疾病(COVID-19),而發生在2001年9月11日的911恐怖攻擊事件中,包括紐約世貿雙子星大樓、維吉尼亞州五角大樓和墜毀在賓州的聯航93航班在內,共有2,977人喪生,其中紐約市罹難人數為2,753人。

紐約州長古莫(Andrew Cuomo)表示,紐約州7日記錄到731例新增死亡病例,是疫情爆發以來的單日最多死亡記錄;但好消息是,紐約平均每日新增住院人數呈現下降趨勢,必須仰賴呼吸器的患者數量也在降低,顯示社交隔離措施取得成效。

全美累計死亡人數已經達到11,000人,總確診人數超過37萬,其中疫情最嚴重的地區包括底特律、紐奧良和紐約都會區,也包括長島、紐澤西州和康乃狄克州部分地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