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害了!陳時中「全英文」對世衛喊話:將台灣納入WHO

▲疾管署說明新冠肺炎疫情,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使用英文對WHO喊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延燒全球,台灣第一時間處理得好成績有目共睹,因此受到多國讚譽,甚至推舉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(WHO)。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特地用英文向WHO喊話,希望可以讓台灣加入世衛。

台灣旅法學子日前以「世界衛生組織應充 分與台灣合作」為題發起連署,投書法國媒體「新觀察家」(L ’Obs)專欄向世界衛生組織喊話,獲得83位法國議員、51位台灣議員及多位台法醫學界人士表達支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中國駐法國使館發言人發文抗議,認為連署內容錯誤百出,且有極大的誤導性,「它暴露出簽署這篇文章的 人國際知識極度貧乏,邏輯思維十分混亂,政治動機十分可疑」。

「我們認為這是,台灣防疫成功的關鍵」陳時中在政論節目「張雅琴說播批評」上,全程以英文說,「毫無疑問的,台灣有能力在防疫和全球衛生安全上,為國際社會作出貢獻,我希望世界衛生組織能承認台灣有能力,且也有這個意願,並將台灣納入世界衛生組織的成員。」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