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台協喬遷新氣象 李文輝:將協助台商拓展線上銷售

▲▼上海市台協喬遷,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與台商座談。(圖/取自上海市台協公眾號)

▲上海市台協喬遷,市台辦與台商代表座談。(圖/取自上海市台協公眾號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2020踏入成立第26年,於4月1日完成新辦公地址喬遷後,正值連假後首個工作日伊始,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7日與上海市台協代表進行座談,表示將對台商反映融資難、客流量不足等問題進行協處,幫助台商拓展線上銷售渠道,化危機為轉機。

上海為兩岸交流最密切的地區之一,註冊台資企業約1萬4000家,影響輻射遍及長三角,適逢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台商復工復產,以及台幹返工情況備受關注。

▲▼上海市台協喬遷,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與台商座談。(圖/取自上海市台協公眾號)

▲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與台商座談。(圖/取自上海市台協公眾號)

據上海市台協發布訊息,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、副主任李驍東於4月7日,赴台協閔行區辦公室新址與上海市台協會長張簡珍,以及南僑集團、雅茗集團、豆庭宏、麗寶集團、85度C、義麵屋、富世餐飲、王品、撈王等企業的台商代表座談。

李文輝指出,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,在滬台企台商積極承擔社會責任,展現大愛情懷。目前,大陸及上海的防疫工作趨勢好轉,但依舊不可懈怠,希望在滬台企繼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全面推進企業復工復產復市。

他表示,針對大家反映飲食行業目前面臨的短期融資困難、客流量不足、供應鏈不暢等問題,市台辦將積極協調有關金融單位,幫助聯繫有關電商平台,開展精準對接,紓解資金困難,拓展線上銷售渠道,推動台企轉型升級,化危機為轉機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▲新冠肺炎(COVID-19)防護路線圖。(圖/黃麒文 製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