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 M「藍莓起司千層蛋糕」號稱最誘人的搭配 首推每月1次微醺之夜

久沒推出新作的Lady M繼過去幾個月的草莓、櫻花等季節限定品項回歸,今年4月將強勢推出2020全球同步上市的全新口味「藍莓起司千層蛋糕」,希望把握和煦的春季,繼續用酸甜清爽的莓果搶攻大家的甜點味蕾。

全球首發春季新口味

這款藍莓+起司的季節限定組合,完全是愛好美式罪惡甜點的螞蟻人們必吃款,被號稱最誘人的搭配,選用新鮮藍莓果醬混搭濃郁的cream cheese,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一口咬下,雙重滋味一次在口中迸發,療癒感十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▲藍莓起司千層蛋糕(單片 NT$280;9吋 NT$2,800)

另外,春季必吃的當然還有同為清爽系的「檸檬千層蛋糕」,在經典的原味千層中抹上檸檬原汁卡士達醬,讓原本的蛋皮裹上酸甜滋味,上層再鋪上一整面檸檬皮,吃起來微苦酸可綜合蛋糕體的濃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▲檸檬千層蛋糕(單片 NT$280;9吋 NT$2,800)

至於同樣是莓果系的「覆盆子海綿蛋糕」,最有名的就是曾是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2018年來台的指定款,大理石紋路的切面非常有質感,表面的巧克力線條點綴,讓蛋糕整體呈現優雅氛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▲覆盆子海綿蛋糕(單片 NT$260;9吋 NT$2,600)

首推微醺之夜、母親節蛋糕搶先預購

除了必嘗鮮的新口味令人期待外,4月起,Lady M也將在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三18:00選在台北旗艦店語遠百信義店推出「微醺之夜」,只要內用即可享有任選酒飲買一送一,讓大家週間的夜晚喘口氣,與三五好友吃個甜點搭配酒精微醺放鬆一下再出發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緊接著5月的母親節,Lady M也搶先開跑,於4月10日-4月24日開放預購,推出經典的6吋蛋糕,口味分別為「經典原味千層蛋糕」、「玫瑰千層蛋糕」、「提拉米蘇千層蛋糕」3種選擇,並於5月1日-5月3日、5月8日-5月10日在各門市限量供應。屆時只要購買母親節蛋糕,即可獲得限定包裝與小卡。

【門市資訊】

台北旗艦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

晶華專櫃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1樓(台北晶華酒店)

遠百信義店
地址:台北市松仁路58 號1 樓(遠百信義A13)

台中新光店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樓(新光三越中港店)

【蛋糕資訊】

藍莓起司千層蛋糕(單片 NT$280;9吋 NT$2,800)
*期間:3月30日起開放官網預購;4月1日-4月30日4間門市限定販售
檸檬千層蛋糕(單片 NT$280;9吋 NT$2,800)
覆盆子海綿蛋糕(單片 NT$260;9吋 NT$2,600)
原味千層蛋糕(6吋 NT$1,600)
玫瑰千層蛋糕(6吋 NT$1,800)
提拉米蘇千層蛋糕(6吋 NT$1,800)

※WENDY CHEN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全台15家CP值超高吃到飽Buffet大集合!

研究解釋:為什麼一天8小時的「輕斷食」真的對減肥有幫助?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關鍵字:

VogueTaiwan, 美食, 甜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