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國際色彩攝影獎精選:鏡頭下的建築一瞬

邁入第13屆的2020年國際色彩攝影獎(International Color Awards),是一件為攝影成就喝采的活動,亦為全球極具領導和前瞻地位的代表性獎項。今年度競賽共有來自73個國家、逾6千件參賽作品,它將全球大型攝影社群共時凝聚,儼如一場華麗視覺盛宴。

該獎項分為專業組及業餘組,且每個組別有18個競賽類疇,包括抽象、廣告(本次提名暨獲獎僅專業組)、空拍、美國人、建築、世界兒童、時尚、藝術、食物、自然、裸體、人群、新聞圖像、肖像、輪廓、運動、靜物以及野生動物,同時亦選擢出年度攝影師大獎。

Abstract|Professional, Anthroposphere, Salvatore Balice, Italy

藉此大賽,所有參與者共同創造了多樣性的創作實踐,反映世界無數的文化現象及觀點。本屆頒獎典禮甫於2020年3月中旬落幕,《瘋設計》編輯部依據獲獎作品,從抽象、建築、藝術和靜物四個類別中,精選具有建築韻味的作品,即便無法實地踏訪,但建築量體引人入勝的結構與輪廓美,在光影張力間詮釋得格外細膩,值得翫味再三。面對新冠病毒(COVID-19)方興未艾之際,透過攝影家鏡頭下所攫捕出的大千一瞬,讓觀眾得以深度凝視人間某個片段或霎那情緒,貼近萬事萬物精彩、壯闊、趣味的一面,抑或走進個體弔詭、沉痛與頹唐的生命隅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圖片來源 /International Color Awards

(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

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