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件事讓男友瞬間想提分手 「與前任比較、金錢觀差距」最嚴重

編輯/Ann 圖/翻攝自unsplash

曾經聽說過,女生提分手都是源於情感慢慢累積的,而男生則相反,很可能因為某件事一夕之間就選擇放手,現在就看看男友無法接受的「地雷行徑」有哪些?踩雷的女友們千萬要注意了。

▲愛情  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1. 總是提起前任

兩人在一起交往,無論有沒有前任都是新的開始,不過總是有部分女友會時常提起前任,甚至在男友面前直接進行比較「他以前都會XXX」、「我前男友不會這樣」等話語,其實無意間讓對方很受傷,哪怕男友表面上沒反應也不代表女友能夠一直再三重提。

▲愛情  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2. 批評對方朋友

男生和女生一大不同之處是對於朋友的態度,講白一點就是女友的地位與哥們可能很接近,所以任何男生在交往時都會希望女友與自己的好友和平共處,而非一直惡語相向批評對方,若是提出非要選擇一方這類難題,男生寧可放手也不想再繼續。

3. 管太嚴

雖然女友多多少少都會管教男友,不過收和放相當重要,他可以有自己的興趣、愛好和放鬆時間,雙方即使交往也要記得繼續保持獨立的個體,不要輕易去干涉對方的生活,因為若是管得嚴完全沒有自己的步調,這樣的戀愛也走樣了。

▲愛情  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4. 斤斤計較都要男方出錢

金錢觀是世界上難以解答的難題,雙方戀愛時也能逐漸看出兩人對於金錢的態度,最好提早達成共識,因為打著性別平等的旗幟卻一直要求男方出錢,這樣長久下去任何人都會感到壓力,女方也應該要多為對方思考,男方可以多出一點,不過下一餐回請或是多幫忙出小錢,看在他眼裡才會是未來值得選擇的對象。

►談戀愛最忌諱5個錯誤觀念: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 小心變公主病

►覺得自己戀愛運很差?「感情不順」的女生都有這3大特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