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死亡首例!麻浦男子染疫19天亡 一家4口全員確診

▲▼ 南韓防疫人員進行消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南韓防疫人員上街消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南韓首爾一名感染新冠病毒的44歲男性於7日病逝,成為首爾市內首例死亡病例。該患者的妻子曾在爆發群聚感染的九老區電話客服中心工作,結果確診染疫,其2名子女也都確診。

韓聯社報導,首爾市麻浦區政府表示,該名患者原本就罹患肺癌末期,於3月19日被檢查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,並在延世大學附屬醫院(英文名Severance Hospital)接受治療。

除了該男性患者外,其3名家人也都感染新冠病毒;他的38歲妻子工作地點正好就是先前爆發群聚感染的九老區電話客服中心,她也在3月18日確診感染。這對夫妻的15歲兒子和12歲女兒也都確診,其中15歲少年已經康復出院。

根據首爾市政府統計,截至7日傍晚6時,首爾共有581例確診病例,其中216例為境外移入。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7日通報,截至當天0時,南韓累計確診10,331例,較前一天新增47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