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公園玩耍被盯上!台中6歲女慘遭性侵 里長帶人抓綠衣狼

▲▼台中6歲女童遭性侵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台中6歲女童遭性侵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白珈陽、鄒鎮宇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6歲女童7日在住處附近的公園玩耍時,被一名5、60歲男子尾隨性侵,直到她回家時被家人發現有異,才讓案情曝光。據悉,當地里長得知消息後,氣得到場逮人,但嫌犯已被警方逮捕,目前正在偵訊中。

據悉,該名女童本在住家公園玩耍,疑似被一名陳姓男子盯上。陳男疑似趁女童返家途中,將對方直接抱到暗巷性侵得逞,甚至跟到女童家門,被其家人察覺有異後詢問,才讓案情曝光。

▲▼台中6歲女童遭性侵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警方獲報1小時後,迅速逮捕陳姓犯嫌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當地里長得知消息後,氣得通知附近鄰居協助,一起抓捕色狼,「請大家務必要注意,剛剛一個穿綠色的外套,帶一個6歲小女孩性侵,我們現在很多人在抓,麻煩有發現盡快跟我聯絡,也請注意不要讓小朋友往外跑」。

警方表示,晚間7時接獲民眾報案,立刻依據線索鎖定50多歲陳姓男子為疑犯,於晚間8時許逮捕歸案,目前正在偵訊釐清案情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▼里長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台中6歲女童遭性侵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