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海軍部長內鬥航母前艦長 川普要介入:不會因為「運勢差」就消滅某人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要介入海軍的內鬥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海軍代理部長莫德利(Thomas Modly)因為在爆發新冠肺炎疫情(COVID-19)的航母羅斯福號(USS Theodore Roosevelt)向艦上官兵廣播,艦長克勞齊上校(Capt. Brett Crozier)的行為相當愚蠢,引發了官兵的反彈。對此美國總統川普表示,將會介入這件事,不會因為運勢差就消滅某人。

▲▼艦長布雷特•克羅齊爾上尉(Brett Crozier)。(圖/路透)

▲羅斯福號艦長克勞齊上校(Brett Crozier)。(圖/路透)

羅斯福號航母艦長克勞齊因為艦上爆發新冠肺炎疫情,卻收到國防部不准撤離的指示,轉而投書媒體求救曝光了4頁長信的內容,雖然讓國防部同意在關島讓艦上將近5000名的官兵上岸檢疫,但是艦長也因此遭到解職處分。

根據美國媒體商業內幕(Business Insider)報導,川普在6日接受記者訪問時指出,艦長不應該發出那一封信,發出這一封信是不應該犯的錯誤。

但是川普又補充,所有的事情都說明,克勞齊在那件事發生之前,他的職業生涯非常好,「所以我要介入其中,深入了解發生了什麼事,我不會因為某人運勢太差(bad day)就消滅他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/Acting Secretary of the Navy Thomas B. Modly)

▲美國海軍代理部長莫德利 。(圖/翻攝自推特/Acting Secretary of the Navy Thomas B. Modly)

川普對於莫德利與艦上官兵廣播的內容則表示,沒有看過莫德利今天的聲明,但是就他說聽說的部分,覺得莫德利的用字太粗魯。

川普強調,「我或許能調停這場紛爭,我們有兩個很棒的人爆發紛爭,不管你們信不信,我很擅長調解這類的紛爭,我可能需要詳細研究一下,相信很快就能解決」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