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知名烤鴨餐廳、速食業捐餐800份 力挺防疫第一線 

▲企業捐贈物資給嘉義市政府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▲嘉義在地企業捐贈物資給嘉義市政府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新北平餐廳、品堯餐廳-麥當勞嘉義加盟餐廳、強靂公司等3家在地優質企業,為了感謝第一線的醫護、消防救護人員積極守護民眾,分別由新北平餐廳吳崇榮總經理代表捐贈800份「精緻元氣餐盒」、品堯餐廳-麥當勞嘉義加盟餐廳唐有建總經理代表捐贈800份「麥香鷄漢堡+蘋果派」、嘉義縣議會陳文忠議員攜手強靂公司林銘賢董事長代表捐贈「二氧化氯自動噴霧機7組及消毒液一批」給嘉義市政府,將轉贈給第一線的醫療單位及消防救護人員。

▲企業捐贈物資給嘉義市政府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新冠肺炎防疫工作,中央及地方政府全體總動員,而身處第一線的醫護、消防救護人員,更扛起守護國人健康的責任。

黃敏惠表示,消防人員承擔第一線出勤載送案例病患到醫院的責任,感謝嘉義縣議會陳文忠議員攜手強靂公司林銘賢董事長,讓消防同仁第一線防疫工作更安全。而現在餐廳經營也很辛苦,新北平餐廳阿榮師特別為醫護人員下廚,準備元氣便當。餐廳絕對經得起考驗,轉型發揮宅經濟的力量。

嘉義縣議會陳文忠議員攜手強靂公司林銘賢董事長(清潔用品製造公司)一起捐贈防務消毒物資。他們談到,消防局救護車每次出勤,接送患者後都需要做救護車消毒及駐地環境消毒清潔工作,所以想到送二氧化氯自動噴霧機等消毒防疫物資,相信可保護第一線救護人員安全。

▲企業捐贈物資給嘉義市政府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▲企業捐贈消毒水給第一線救護單位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新北平餐廳吳崇榮總經理(阿榮師)談到,他看到市長帶著衛生局、消防局,以及市府各局處團隊的努力奔波,關心市民健康問題,尤其第一線醫護人員更為辛苦。因此下廚做一些私房菜,為醫護人員打氣。最近,餐廳更因應防疫,轉而推出「精緻元氣餐盒」,讓民眾外帶並提供外送服務。

品堯餐廳-麥當勞嘉義加盟餐廳的唐有建總經理說,「一個人的成功不是賺多少錢,而是可以影響多少人」,秉持著「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」的精神,服務這個社會。

今日消防局同仁也於市府大門外廣場,以二氧化氯自動噴霧機等配備現場示範標準的救護車消毒程序。而防疫工作不斷升級,除市府大樓一樓設有紅外線熱顯像儀量測民眾體溫、電梯分兩側管制上、下樓層,以及洽公民眾實名制登記等措施外,即日起進出市府、所屬機關的員工及民眾,都要戴口罩。大家一起做好自我保護,度過疫情。

►有75%酒精,必備必買必囤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