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塗法官判決書連出現「我覺得滿難」 網友造句狂諷司法...桃院說話了

▲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桃園地院某法官在判決書主文後連續出現「我覺得滿難的」等字眼,地院發現後緊急下架更正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桃園地院某法官在判決書主文後連續出現「我覺得滿難」等字眼,地院發現後緊急下架更正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臉書《爆料公社》有網友指桃園地院最近有2則判決書,在主文最後竟出現「我覺得滿難」等5個字,網友質疑是法官繕打判決書時可能與同事或友人聊天,不小心把聊天內容誤植到判決書,網友將「我覺得滿難的」造句上傳臉書討論;桃園地院7日指出,經查此判決書確有誤載,已緊急下架更新並上傳法學系統裁定書。

據指出,桃園地院2則沒收裁定書都屬於毒品案件,法官認為扣押物品「HEMP HEARTS 」2瓶,經檢驗後含有第二級毒品大麻成分,屬於違禁物品,盛裝毒品瓶子,因沾有毒品也難完全分離,應是整體查扣物品,依法一併裁定沒收,但判決書最後的「裁定如主文」卻突然出現「我覺得滿難」等5個字,網友察覺後擷圖上網爆料。

▲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爆料,桃園地院某法官在判決書主文連續出現「我覺得滿難的」字眼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爆料,桃園地院某法官在判決書主文連續出現「我覺得滿難」字眼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有網友以「我覺得滿難」造句,諸如「把酒駕跟隨機殺人判死,我覺得滿難、判了也是白判,要執行還是滿難、要法官判決又要法官紀錄判決書,我覺得滿難…」找到機會狠狠諷刺台灣司法。

桃園地院表示,陳姓法官7日被告知後,發現判決書內容可能誤植不相關內文,已經將錯誤裁定書主文下架更新,確認無誤後再上傳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蔡英文視察桃機防疫部署 肯定從國門至家門疫情防線守護國人健康

►影/桃園首例!居家檢疫男叫外送2度下樓取餐恐挨罰 他喊冤:沒人幫我領

►看電視「轉台」竟爆命案!弟持木椅打爆親哥頭慘死...自首判5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