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狂打1999恐嚇「放炸彈」 黃珊珊:防疫苦悶也不要違法

▲▼黃珊珊出席台北市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黃珊珊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發燒,但傳出有民眾日前狂打1999到台北市政府,要找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若沒有找到,「就要放炸彈到北市府」,引發市府高度關注,已向市警局報案。對此,黃珊珊說,防疫期間大家內心苦悶,有人覺得憂鬱、躁鬱,這些都可以理解,但她呼籲,還是不要做違法的事情。

黃珊珊表示,她今天才知道這件事情,但由於警方已查出是從美國打來的電話,所以無法法辦。

她強調,自己也明白防疫期間,大家內心苦悶,有人恐慌,也有人覺得憂鬱、躁鬱,這些都可以理解,但她呼籲,還是不要做違法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