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確診新冠肺炎「爸爸被送醫院」 黃加慶認烏龍:疑搞錯姓名!

▲▼武漢肺炎,肺炎,新冠肺炎,香港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▲香港新冠肺炎人數持續上升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香港衞生防護中心及醫院管理局今(7)日召開記者會,新增21名確診個案。衞生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指出,今日新增其中一名個案為尼泊爾籍,一家人都已住進檢疫中心,但因為搞錯名字,因此發生「送錯人入院」的烏龍狀況。

綜合港媒報導,黃加慶表示,第929起確診個案為尼泊爾籍21歲男子,為密切接觸者,原本在檢疫中心與家人一同隔離,但因為資料出錯,昨日其父親被送到醫院,但確診的男子至今仍未送院。

據了解,香港當局在下午4時許得知消息,初步了解非實驗室出錯,可能由於外籍人士姓名混淆而搞錯,會再進一步作調查,目前已向父子道歉,該位涉事父親會被送回檢疫中心,改由確診兒子入院。

患者與父母及外傭本身住在灣仔益誠樓一個單位,家中分租的2名房客先前確診,由於共用廁所,所以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送檢。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指出,益誠樓有酒吧群組患者居住,因此個案較多。

張竹君也介紹,今日新增的21宗新增確診個案中,12人有外遊紀錄,4人為留學生。另外,卡拉OK群組再增3名確診者;另外有4名新增確診者與酒吧群組相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