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上市14年!「經典鍵盤超威」老果粉才懂 網推爆:用過回不去

▲▼iPhone 11 Pro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iPhone已上市14年!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外傳iPhone SE(2020)將在5月上市,超甜價僅1.2萬元新台幣!不過從2007年iPhone上市至今,不少資深果粉都堅持一件事,就是使用動態鍵盤,「老蘋果才懂」,若換成電腦版鍵盤打字,反而根本不會用!

一名男網友透過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尋找同好,笑稱「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用蘋果原廠的打字模式嗎?」畫面可見,是iPhone獨有的動態調整鍵盤,注音母韻母拆成2頁,相比電腦排列緊密鍵盤,介面比較寬大好按。

原PO自從用了動態鍵盤,再也回不去了,自嘲「真心覺得這個打字速度比電腦鍵盤還快,按鍵比較寬大也比較不會按錯或按到旁邊!」

▲▼ iPhone上市14年!「經典鍵盤超威」老果粉才懂 網推爆:用過回不去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「經典鍵盤超威」老果粉才懂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文章一貼出後,釣出資深果粉刷讚簽到,「這只有老司機才懂,iPhone4路過」、「+1,老蘋果才懂」、「真的這種超好用,從拿蘋果到現在一直都用這種,現在還可以直接盲打」、「我也只會用這個,標準鍵盤我打超慢」、「還可以選左右手打字的選項」、「我也是!大家都說我很怪,終於有同好了」、「朋友拿到我手機都不會打字了,哈哈哈」、「+1,我朋友說是老人鍵盤」、「老蘋果大概都用這個,因爲那時候也只能用這個哈哈哈哈哈」。

►婆媽們快點進來!75%酒精乾洗手在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