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自己難看!隔空炮轟韓國瑜 楊秋興臉書「小三、酗酒、夜店」被告了

記者吳奕靖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日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收到一張傳票,要求他在7日時出庭應訊,當時楊秋興還搞不清楚是被誰提告,不過他親自出庭應訊50分鐘之後,證實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告他,事發點是在去年退黨記者會中,韓國瑜認為楊秋興提到草包與小三是不當發言,對此楊秋興表示自己當時說的話可受公評,而楊秋興的委任律師洪條根呼籲韓國瑜撤告,否則一追查下去,對韓國瑜很不利,現在又在罷韓風頭上,繼續告下去只會讓自己難看。

▲▼ 國瑜告秋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親自出庭,證實提告人是韓國瑜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7日下午兩點四十多分左右,楊秋興在律師洪條根陪同下出現在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的門口,這個時間點楊秋興還並不清楚是被韓國瑜提告,當時陪同出席的律師洪條根在ㄧ旁幫腔,表示韓國瑜跟李佳芬不會笨到提告,即便要告也是下面的人會出手,但沒想到出庭之後,真的是韓國瑜。

▲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親自出庭,證實提告人是韓國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律師洪條根的陪同下出庭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楊秋興表示被提告的原因,是去年總統大選期間,自己在臉書寫下「小三、酗酒、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」、「草包、小丑」,所以才被韓國瑜提告妨害名譽。不過這起告訴是選前韓國瑜認為楊秋興的臉書言論,意圖使自己不當選,所以在台北委任律師提告,而楊秋興的戶籍在高雄市,所以北檢才把這起案件移審到雄檢,並以「選他案」來偵辦。

雖然被告了,不過楊秋興還不忘提醒韓國瑜,這個時間點防疫很重要,而且還有50多萬的選民正等著要罷免他,應該自己請辭下台,才不用浪費高雄市府公帑2億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