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歲金喜愛火辣身材怎來? 30年維持49kg:沒吃過完整巧克力派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狗血婚外情戲劇《夫婦的世界》由52歲金喜愛主演,她在劇中數度大尺度上演18禁床戲,擁有不輸小三的前凸後翹S曲線,才播岀4集便引起熱烈討論,紛紛好奇到底她的火辣身材怎麼來?對此,她過去曾在節目上分享30年來維持49公斤的體重,不吝嗇分享減肥秘訣以及金句,讓人見識到女明星驚人的毅力。

▲夫婦的世界,金喜愛,金永敏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▼現年52歲的金喜愛身材還是維持得很好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夫婦的世界,金喜愛,金永敏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喜愛在《夫婦的世界》裡展現緊實又零贅肉的身材,其實是靠著堅強的毅力努力而來。她除了懷孕以外,對自己嚴格管理,曾在接受訪問時透露,30年來都在為了維持體重49公斤而努力,每天早上、晚上都會量一次體重,如果體重比預期想得超過了一點,那她就會馬上節制飲食,想著當初應該要少吃一點而怨恨。

▲夫婦的世界,金喜愛,朴海俊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《夫婦的世界》金喜愛的演技與身材都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為了身材費盡心力,金喜愛就算工作再忙,仍會維持每天運動的習慣:「不知道為何,如果沒有運動的話,就好像沒做功課一樣。」而她同時對自己的飲食控管嚴格,就算是偶爾吃吃巧克力派,她也會分成一半再吃,一輩子從沒吃過一個完整的巧克力派。她所主演的戲劇《夫婦的世界》現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播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