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男15年來堅持戴口罩 家裡庫存一堆...被專訪後有大陸妹子飛去表白

▲口罩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日本男每天戴口罩已經15年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疫情發展至今,口罩已成為大家的生活必需品,但27歲的日本人和氣已經堅持每天戴口罩持續15年了,這些年來本就會囤口罩在家,日前他被日本綜藝節目專訪的內容播出後,竟有大陸妹子看完就主動想認識他,甚至飛往日本向他表白。

日本綜藝節目《可以跟著去你家嗎》( 家、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)日前訪問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的和氣,他說他從國中開始就一直戴著口罩,一拿下來就很難為情,有裸體的感覺,他也常常擺出用手遮臉等嬌羞的動作。

到了和氣的家,可以看到一些收藏品、漫畫,但最多的東西還是口罩,和氣表示,他小學時是很外向又充滿熱忱的人,還當上學生會會長,他會開始戴口罩是因為上國中後聽到朋友說「其實我超討厭那小子(指和氣)」,他才開始隱藏自己,每天戴口罩出門,讓他覺得多了一層保護。

出社會以後和氣仍維持這樣的習慣,雖然和同事聚餐時有摘下口罩,但沒想到隔天馬上就感冒了,所以他又繼續將口罩戴上。這集專訪一播出,竟然有一位來自大陸的女生主動想認識和氣,甚至直接飛到日本向和氣表白,但最後和氣因為不確定自己的心意沒有接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