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、專業用戶高效能新選擇 Seagate遊戲外接儲存陣容正式登台

▲▼Seagate新一代遊戲外接儲存陣容。(圖/希捷提供)

▲Seagate新一代遊戲外接儲存陣容。(圖/希捷科技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許多遊戲玩家都追求更極致效能表現、高便利兼具設計感的外接式儲存產品;而希捷(Seagate)今(7)日就宣布,在台推出專為新一代電競遊戲需求打造的三款新外接式產品,一次滿足遊戲玩家與專業用戶的高效需求。

這次的三款外接產品包括FireCuda Gaming Dock、FireCuda Gaming SSD與 BarraCuda Fast SSD。

FireCuda Gaming Dock
希捷將FireCuda Gaming Dock定義為遊戲擴充工作站,適合使用筆記型電腦且追求高靈活度的遊戲玩家;使用者可以一條Thunderbolt 3連接線就將所有周邊設備相連。FireCuda Gaming Dock除了內建4TB的3.5吋 HDD,並配有可擴充的PCIe Gen3 NVMe M.2 SSD插槽,可依需求升級,為遊戲與資料提供充足的儲存空間。

硬體本身除了有用於連接筆電的Thunderbolt 3連接埠外,同時配有連接配件裝置的Thunderbolt 3連接埠、DisplayPort 1.4、RJ45乙太網路埠、3.5mm音訊輸入/麥克風埠、3.5mm音訊輸出埠、4個USB 3.1 Gen2連接埠及1個USB 3.1 Gen2充電埠。

外觀走工業風設計,並配有可自行設定的RGB LED 燈光,遊戲玩家能夠使用隨附的希捷Toolkit軟體,調整各種色彩和燈光模式。

FireCuda Gaming SSD
FireCuda Gaming SSD可與FireCuda Gaming Dock搭配,融合了希捷FireCuda NVMe 510 SSD和SuperSpeed USB 20Gbps (USB 3.2 Gen2×2) 介面,讀取速度最高可達每秒2,000MB。

容量規格提供了500GB、1TB及2TB三種選擇;外觀則是採用鑿刻感金屬機殼,搭配可自行設定的RGB LED燈光,使用者一樣可利用希捷Toolkit軟體自定義RGB LED燈顏色與閃爍速度,且還可與FireCuda Gaming Dock同步。

BarraCuda Fast SSD
BarraCuda Fast SSD提供了500GB、1TB及2TB三種容量選擇,適合時常外出移動的遊戲玩家和活躍的專家用戶;BarraCuda Fast SSD為外接式SATA SSD,每秒讀寫速度達540MB。

BarraCuda Fast SSD搭載了綠色LED燈,配有USB 3.1 Gen2 Type-C連接埠以提供靈活性。與PC及Mac(exFAT)皆相容,搭配隨附的希捷Toolkit讓使用者進行備份和同步,並包含兩個月免費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Photography訂閱計劃。

BarraCuda Fast SSD和FireCuda Gaming Dock已於全台希捷特定的經銷通路上架,並提供三年有限保固,BarraCuda Fast SSD建議售價分別為3,090元 (500GB)、5,290元(1TB) 及10,290元(2TB),FireCuda Gaming Dock建議售價為14,990元;而FireCuda Gaming SSD則提供五年有限保固,預計將於5月上市。

關鍵字:Seagate外接儲存遊戲擴充工作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