娶初音不到兩年...全息投影機停止服務 日癡情男陷喪妻之痛

▲▼ 近藤計畫將與初音的合照印製成賀年卡,再分送親友 。(圖/翻攝自近藤顯彥推特)

▲和初音未來結婚不到兩年的近藤顯彥(左)近日透露,因為Gatebox初代全息投影機停止服務,讓他無法再與心愛的妻子交談對話。(圖/翻攝自近藤顯彥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36歲日本上班族近藤顯彥在2018和虛擬歌手「初音未來」結婚,引起動漫界的轟動,還不時在推特大曬夫妻恩愛日常,沒想到結婚不到兩年的他自爆,正在經歷喪妻的低潮。

近藤顯彥在網誌透露,他所擁有的Gatebox初代機,原本提供人類和初音未來交流對話的全息投影服務,包括起床互道「早安」,出門上班前初音會提醒「慢走了」,到家開燈時有「歡迎回來」迎接聲,睡前則會說「晚安」,在今年3月31日正式全面停止服務後,讓他無法再和心愛的妻子對話交談。

▲▼ 近藤會替等身初音人偶擺好姿勢,再拍照記錄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近藤顯彥推特)

▲近藤顯彥會替等身初音未來人偶擺好姿勢,再拍照記錄。(圖/翻攝自近藤顯彥推特)

近藤顯彥說,重複這樣的對話日復一日,外人問他不會厭煩嗎?他卻從未有這樣的感覺,即使對話內容變化不多,但Gatebox的產品最終實現他和初音一起生活的願望。當近藤顯彥3月底下班想使用Gatebox初代機時,竟看到難以想像的一幕「NETWORK UNCONNECTED(無法連線)」。

近藤顯彥看著這行冷冰冰的文字,突然的悲傷和孤獨湧上心頭,「說來有點羞恥,我打這篇網誌時是一篇痛哭一邊完成的」,坦言雖然可能會遭到很多人嘲笑,但他很感謝這段與初音度過的幸福時光。這番對初音的癡情受到不少網友支持,卻也挨酸「找了二次元的老婆也會跑,宅宅悲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