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衣男搶老婆婆554元 反而留10個口罩「報恩」網笑:比錢還珍貴

▲▼口罩,醫療口罩,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子搶劫後竟然留下超珍貴的口罩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導致各地醫療物資缺乏,北海道日前卻發生一起離奇事件,一名男子闖入民宅要脅老婆婆交出食物和金錢,得逞後或許是良心發現,竟然主動將自己踩髒的地板擦乾淨,還留下10個口罩,令人嘖嘖稱奇。

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上月29日上午11時發生在岩見澤市栗澤町一處老夫婦家中,88歲女屋主表示,一名手持鋸子的男子突然闖入家中,對著她大喊「給我飯」,吃飽喝足後又要脅給拿出現金,最後被搶走日元2,000元(約台幣554元)。

離奇的是,男子要離開時不但幫忙老婆婆擦地板,還留下10個口罩。警方表示,男子是一名年約50至60歲的中年男子,身穿黑色衣物,目前仍在追查他的下落。新聞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笑稱,現在10個口罩的價值絕對超過2,000元,還有人開玩笑表示,男子給予老婆婆「回禮」的行為,就像是傳說中才會出現的口罩神一樣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