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海軍部長向羅斯福號船員廣播:前艦長「太愚蠢」你們沒必要喜歡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/Acting Secretary of the Navy Thomas B. Modly)

▲莫德利在昨天船員致詞中表示「克勞齊太愚蠢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ECNAV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美軍核動力航空母艦「羅斯福號」(USS Theodore Roosevelt)確診數增加到173人,美國代理海軍部長莫德利(Thomas Modly)6日上午透過羅斯福號上的廣播向船員喊話,表示艦長克勞齊上校(Capt. Brett Crozier)的行為相當愚蠢,引起水兵一陣反彈,廣播內容曝光後也讓網友相當不能理解,莫德利隨後在晚間公開道歉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莫德利先前向船員表示,「你們的前指揮官不知道是太天真還是太愚蠢,或故意向媒體透露消息,對我來說這就是對忠誠度的背叛。」船員聽到這些內容就鼓譟了起來,甚至有人喊出「What the f**k」,莫德利接著說,「我知道你們喜歡他,但沒必要,你們的前船長故意透露關於你們身分的重要訊息,引起大眾對羅斯福號的關注。」

▲▼艦長布雷特•克羅齊爾上尉(Brett Crozier)。(圖/路透)

▲克勞齊5日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路透)

因為引起巨大反彈,莫德利昨日晚間便公開向海軍及克勞齊道歉,「我們一直非常謹慎地選擇航母的艦長,克勞齊很機靈也很熱情,我對於措詞上的失誤造成的混淆感到很抱歉」,「整個海軍和我都會全力以赴,讓羅斯福號恢復健康並重回海上。」

羅斯福號至6日止,已有173名機組人員確診新冠肺炎,篩檢進度為61%,約有2000人從艦上撤離上岸,羅斯福號全艦機組人員約5000名,海軍計畫在10日之前,要讓剩下的2700人上岸,但目前的進度還是落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