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行老闆偷吃學生妹2年!每週「交功課3次」…正宮一見崩潰:我把她當妹妹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車行老闆偷吃學生妹,正宮崩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戴若涵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學生妹小乃(化名)2014年認識了車行老闆,車行老闆的妻子更當她是自己的妹妹一般,孰料,她卻與老闆發生姦情,還每週發生性行為2至3次,讓正宮崩潰提告。法院審理後,判小乃應賠償正宮20萬元。可上訴。

正宮回憶,她與丈夫2005年10月16日結婚,婚後生了2個小孩,2013年一起開設車行,由於當時她另有工作,只在閒暇時幫忙老公顧店,並在臉書社團吸引客人,2014年底還在唸書的小乃成為車行顧客,上課前會到店裡休息,與她們一家逐漸熟稔,還會主動幫忙照顧2個小孩,因此她將小乃當作妹妹看待。

日子一天一天地過,正宮發現老公行為變調,隨身攜帶手機,常常晚上突然離家到隔天才回家,問老公去哪,得到「跟朋友在一起」的回答,還逐漸忽視店裡的生意,氣得她多次回娘家散心,雖然在公婆的要求下,丈夫請她回家,但行為卻沒有改變。

2017年5月某日半夜,正宮醒來見到老公在陽台,前去關心時發現,老公與小乃正在用line傳訊息,疑似正在吵架,質問過後老公才坦承,從2015年開始就與小乃發生婚外情,2人每週約發生2至3次性行為。

正宮想到自己覺得丈夫怪怪時,還曾跟小乃討論詢問,卻不知道2人早就暗通款曲了,讓她頓時心碎,傳訊息質問小乃,得到對方回覆確實有交往、發生關係,並願意補償的回覆,但事後卻不積極回應,讓她大受打擊,要到精神科就診,決定求償100萬元。

小乃挨告後表示,「我很後悔,也曾在法庭上誠心向正宮道歉,願意以10萬元的金額與正宮和解」,桃園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,判小乃應賠償正宮2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新婚才1個月...老公「逼墮胎」!帶砲友回家激情交疊 正宮崩潰:他到處約

拋9年夫「黏黏」已婚男!人妻無懼2千萬賠償偷吃…老公見小王喊「滿滿的」心碎

他遭鐮刀猛刺「胸前5cm深洞」慘死!員工聽水聲轉頭…嚇傻:血從胸口噴出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