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男6F「懸掛外牆狂晃」…下秒碰一聲四肢變形亡!警通報:涉及情殺

▲▼38歲男持刀刺殺前妻和前妻老公後墜亡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38歲男持刀刺殺前妻和前妻老公後墜亡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4月5日下午,四川省南充城區發生一起墜樓事件,一名38歲男子因情感糾紛,持兇器將前妻及前妻的現任丈夫捅傷,逃到高樓的樓梯間,隨後墜樓身亡。據當地警方通報,目前,2名傷者情況穩定,案件調査和善後處置工作正在進行中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據多名網友爆料稱,事發地位於南充市順慶區吉慶巷附近。網友拍攝的現場影片顯示,該男子墜樓前用雙手抓著6樓至7樓樓梯間拐角處的陽台外側懸空吊著,之後突然鬆開了手,之後墜樓四肢變形亡。有網友隨後透露,男子在墜樓前疑因感情糾紛曾行兇。

4月5日晚,南充市公安局順慶區分局就此事發佈警情通報,4月5日16時許,順慶區吉慶巷發生一起刑事案件。李男(38歲,高坪區人)將羅某、塗某夫婦刺傷後墜樓身亡。

一位知情人士稱,被李男刺傷的2人分別是前妻,以及前妻的現任老公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 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