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夫嫌5鄰居太吵鬧 「抄獵槍激烈狙擊」全慘死…鑑定人員竟發現有6屍!

▲▼俄羅斯梁贊區男子隔離期間射殺5人6屍。(圖/翻攝自ruinformer)

▲俄羅斯梁贊區男子隔離期間射殺5人6屍。(圖/翻攝自ruinformer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在全球陷入新冠肺炎的警戒中,不少國家宣布進入全國隔離、封城的狀態,除了限制居民出入之外,有的更實施宵禁。俄羅斯近幾日疫情升溫,雖早已進入停班停課、在家隔離的狀態,卻開始出現衍生治安問題,梁贊地區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,一名醫師的丈夫因為不滿鄰居吵鬧,兩方口角後竟拿獵槍掃射,造成5鄰居當場死亡,其中一名女性還有身孕。

根據《Moscow Times》報導,弗蘭奇科夫(Anton Franchikov)的妻子為當地的醫師,目前該區正在實施隔離。案發當時四名男子與一名女子正在公寓一樓大聲嬉鬧說話,這時弗蘭奇科夫探出頭要求注意音量,未料雙方卻爆發口角,弗蘭奇科夫站在陽台上不斷訓斥5人,最後5人準備轉身進入公寓時,他一把抓起屋內的獵槍,竟瘋狂掃射,導致當場血濺牆壁,其中一人想要逃跑,卻仍遭到瞄準狙擊。

事後弗蘭奇科夫遭到逮捕,警方調查發現,被射殺的5人中,一名女性為孕婦,成為一屍兩命的悲劇。警方也表示,這明顯已經是隔離狀態下的嚴重治安問題,因為長期被限制自由,導致身心靈變得易怒,而弗蘭奇科夫也因為是醫師的丈夫,承受精神壓力更大。

執法人員表示,弗蘭奇科夫案發後試圖逃跑,還怪罪警方誣陷。當地政府官員丹尼洛夫(Grigory Danilov)表示,原本一般的鄰居衝突卻演變成槍擊案件,凸顯人們心理已經出現問題,需要真實的交流,「不能說弗蘭奇科夫是愚蠢或是病態的人,但喪失理智前他確實只是一個平凡的父親、丈夫」。而弗蘭奇科夫的27歲妻子斯維特拉娜(Svetlana)則表示,案發當下自己正在洗澡,不知道丈夫已經鑄下大錯。目前已經弗蘭奇科夫扣押,等到調查結果出爐判刑。

截至7日,俄羅斯單日確診破新高達到1154例、累計7497人感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