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美國死亡病例破萬了!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超過134萬人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統計,美國新冠肺炎病歿者已經達到10,335人,成為繼義大利和西班牙後,全球第三個死亡病例超過1萬人的國家。此外,全球累計確診病例也已經超過134萬人。

▲▼  美國海軍醫療船「安慰號」(USNS Comfort)。(圖/路透)

▲ 美國海軍醫療船「安慰號」停泊在紐約。(圖/路透)

此外,美國累計確診人數增加至36,4723人,其中紐約州仍是重災區。紐約州長古莫(Andrew Cuomo)表示,紐約州累計確診已增加至130,689例,累計死亡病例從4,159例增加至4,758例,新增599例死亡。

古莫表示,關閉非必要商店和學校將延長兩周至4月29日。古莫表示,疫情已經開始出現「轉變」,感染率正在下降,顯示社交隔離措施有效。

上線時間02:20

更新時間06:52

►比周年慶還低!~史上第一「濕敷神水」終於補貨了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