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傳訊息給老師!新北15歲男「校舍7樓墜下」 倒臥水泥地上亡

▲▼       新北市國中生墜樓案發現場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國中生墜樓前,曾傳訊息給老師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間國中6日下午1時發生墜樓事件,一名15歲國二男學生不明原因墜樓身亡。新北市教育局表示,該名男學生在校成績優異,且平時沒有異常表現。

警方表示,6日下午1時獲報後,立刻到場搶救,但該生以無呼吸心跳,送往亞東紀念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警方懷疑,男學生是從7樓校舍墜落,目前正詳細調查案情釐清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男學生墜樓前曾傳訊息給老師道別。

新北市教育局指出,已要求校方配合警方偵辦,並提供家屬最大的協助及資訊;另外,針對師生的生命教育、安撫情緒等,都已請專業心理師協助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