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倫錄影到一半…跟拍攝影師出意外! 真實反應網狂讚:善良的男人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鄧倫被目擊現身四川成都,和眾多藝人參加《極限挑戰》外景錄影,掀起現場一陣騷動。他在拍攝中發現攝影師摔倒,第一時間就停下來扶起對方,暖心舉動被狂讚「善良的男人!」

▲▼鄧倫參加《極限挑戰》外景錄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鄧倫參加《極限挑戰》外景錄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鄧倫和眾藝人身穿米色外套,並戴著口罩,隨時注意防疫。他參加《極限挑戰》節目出任務,奔跑途中發現跟拍的攝影師摔倒,見狀立刻停下腳步,把節目錄製暫時放一邊,先攙扶攝影師,並且挪開倒下的自行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鄧倫參加《極限挑戰》外景錄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鄧倫錄影戴著口罩注重防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鄧倫參加《極限挑戰》外景錄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目睹攝影師摔倒,鄧倫先去攙扶對方,錄影工作暫時擺一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儘管戴著口罩,鄧倫眉眼的帥氣特色,仍叫路人一眼認出。大陸娛樂圈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影視節目已經停工多時,現在逐漸恢復工作,他再度現身拍攝現場,雖然戴口罩,眉眼帥氣仍被一眼認出,還有網友驚呼「好像變瘦了」,路邊攙扶攝影師的貼心舉動,也被稱讚「真的特別好」、「無論鏡頭內外好溫柔」、「一直是暖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